⋈新玩意⋈【nac nac】嬰兒濕紙巾加熱器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⋈新玩意⋈【nac nac】嬰兒濕紙巾加熱器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我做了很多關於⋈新玩意⋈【nac nac】嬰兒濕紙巾加熱器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⋈新玩意⋈【nac nac】嬰兒濕紙巾加熱器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⋈新玩意⋈【nac nac】嬰兒濕紙巾加熱器


  • 專利 濕巾自動推至頂部方便抽取
  • 超省電設計 消耗功率僅5W
  • 10~12分可加熱至適溫45度
  • 台灣製造 二年保固

  •  







    寒冷冬日必備~


    ●超省電設計,消耗功率僅5W。
    ●PTC陶瓷頂部加熱,10~12分鐘可加熱到最適溫45℃。
    ●專利設計,濕巾自動推至頂部方便好抽取。
    ●台灣製造,二年保固。

    ★ 本機僅適用台灣地區電壓110V/60Hz,請勿使用220V





    台灣藝人溫嵐昨天晚上,參加中國電視直播節目,表演快步舞,結果不小心撞到吊臂式攝影機,左臉受傷流血。她堅持到完成演出就暈眩昏倒,嚇壞現場人員,下午她搭機返台談到受傷,撕裂傷縫了9針,現在除了會暈眩之外,其他都很OK,希望粉絲不要擔心!

    藝人溫嵐:「我現在目前除了頭暈之外,一切都很OK,回家休息就好了。」

    坐著輪椅,剛下飛機的藝人溫嵐,講起話來有氣無力,左眼旁還包著紗布,因為前一天,她在中國上海電視台跳舞比賽,頭部不小心撞到攝影機受傷。

    就是這一段,已經撞到攝影機的溫嵐,看起來沒事,原來她忍痛繼續跳,和中國男舞者劉瀟搭檔,一分半的表演結束,突然間..。

    主持人:「唉呦你怎麼了。」

    節目評審方俊:「剛才溫嵐很快的速度衝過去的時候,我們的攝影機沒有躲掉,然後直接砸在溫嵐臉上,現在一個很大的傷口,我想這就是明星,所以後面這一段,我是看著她流著血過來的。」

    因為是直播節目,溫嵐堅持跳完舞蹈,完成演出!但她現在回想起來,還是心有餘悸!

    藝人溫嵐:「我第一時間,其實我在很前面的時候就撞到了,然後但是我那個動作是不能動的,我也不敢動,我怕被老師罵,臉部兩個撕裂傷,差一點就傷到眼睛。」

    傷口縫了9針,醫師交代兩周內都不能流汗,溫嵐現在只希望趕快養傷,早日回到舞台!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文章標籤
      好用心得 超推薦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念陽 的頭像
      念陽

      xy4tjgjiu24的部落格